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印发《机构编制统计及实名制系统人员信息填报指引》手册提高数据填报质量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5-16 00:00  

近日,根据中央编委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要求与历次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对基础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的要求,结合郑州市工作实际,为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填报质量,郑州市委编办印发《机构编制统计及实名制网络管理系统人员信息填报指引》手册(以下简称《填报指引手册》),帮助市直各单位规范填报入编人员信息,完善已有人员信息。

《填报指引手册》共分四部分:河南省机构编制管理系统客户端界面人员信息必填项指引、网络版系统界面人员信息必填项指引、客户端减少人员出编流程、人员信息填报指标补充说明。

市直各单位人事部门领取《填报指引手册》后,可在录入新增人员信息时严格按照人员信息必填项指引规范填报行政机构人员必填指标30项、事业单位人员必填指标31项,在减少人员时按照出编流程分步操作,对操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可参照人员信息填报指标补充说明答疑解惑。《填报指引手册》便于翻阅查找,帮助操作人员随时了解增人减人流程,有效提高机构编制统计及实名制系统人员信息填报质量,为机构编制和实有人员的统计分析提供详细准确的数据来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