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1-07-09 00:00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促进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郑州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从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着手,紧密围绕机构编制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的服务保障作用。

一是制定《郑州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守则》。从思想、政治、作风、纪律等方面对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和约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勇担当的队伍,为干事创业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规范“.政务”“.公益”中文域名注册流程,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及挂标流程。将相关工作流程以流程图的形式展示,内容简明扼要,方便单位办理网上名称相关业务时一目了然,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提升了服务质量。

三是制定《门户网站管理制度》。门户网站作为市委编办发布信息和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为确保其高效、安全运行,从网站管理职责、信息发布流程、网站栏目管理、网站安全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和规范,促进门户网站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郑州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将以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为契机,按照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市委编办有关工作部署,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落实各项任务,推动电子政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