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积极谋划、紧跟步伐”管城区编办大力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4-04-30 00:00  

为进一步完善中文域名注册工作,更好地推进我区域名注册,按照上级部署,我区编办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全面推进全区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一、领导重视,责任落实

通过召开全区专题中文域名注册工作推进会,提高对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思想意识。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将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相关责任人,积极做好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良好局面。

二、提早准备,安排部署

及时与区直各单位进行沟通,并由专人负责,掌握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重心,认真梳理注册情况,查缺补漏,积极督促未注册单位,明确将此项工作纳入各单位年终政府目标考核内容。

三、加强指导,质量到位。

坚持数量和质量并重,以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信息为依据,对申报材料严把审核关,并对申报材料有误的单位进行一次性告知,指导其修改,符合条件后立时通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