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新密市编办继续做好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4-04-30 00:00  

2014年以來,新密市编办精心组织,严格规范工作程序,结合事业单位年检工作,将中文域名注册在上一年全覆盖的基础上继续抓好续费工作,确保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持续性。

对内做好业务基础工作。首先摸清底子,认真梳理到期需要续费及新设立的事业单位及时续费及注册工作。为加快办理域名续费,提高域名注册效率,采取代理申请注册、代理收缴费用的工作模式,确保注册和缴费一次性通过。

对外加强宣传服务工作。年初及时安排部署2014年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工作。该办通过电话指导、现场解答、QQ群咨询等途径对域名注册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将注册中文域名的意义及相关政策规定等及时传达到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积极指导和督促注册单位完成网络红页内容的设计、采集、开通使用,提升域名注册的实际应用价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