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登封编办“内外”双向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4-05-15 00:00  

登封编办认真开展政务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工作,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中文域名续费率,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电子政务水平夯实了基础。

一是制定方案,对外加大宣传。认真组织编制系统工作人员学习省、市编办中文域名注册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分析往年工作经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适合本市特点的中文域名注册工作方案,为开展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结合日常机构编制调整、实名制信息更新、法人年检等业务工作,进一步向机关事业单位宣传中文域名注册相关政策及重要性。

二是查漏补缺、对内稳步推进。按照工作计划认真安排全市各单位集中、分批注册和续费工作,及时印发相关文件,积极、稳步推进注册管理工作深入开展。结合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作为年度报告书的必填项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