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金水区编办“三项举措”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4-08-29 00:00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采集录入工作,金水区编办采取三项措施,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稳步开展。

一、吃透政策,确保严格落实工作要求

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精神,安排专人负责吃透政策,熟悉机构编制实名制网络系统软件操作过程。同时,针对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预估,及时与上级机构编制业务部门进行对接,做好相关政策咨询。

二、精心准备,确保信息填报有序进行

召开全区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会议,会上,区编办联合区委组织部和区人社局就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明确了信息采集范围、对象及相关表格填写要求,使各单位掌握了实名制信息填报工作的要领。会后,针对各单位具体情况进行业务咨询解答,确保了信息填报质量。

三、实时校准,确保信息录入准确无误

区编办根据各单位报送的机构和人员编制信息数据,逐项审核,确认各项指标准确无误后再接受录入,以准确、完整、高效的标准,高质量地进行机构编制信息审核与录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