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新郑市委编办圆满完成中文域名续费工作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1-10-25 00:00  

为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做好中文域名续费工作,新郑市委编办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确保全程科学、规范、严谨,圆满完成了中文域名续费工作。

一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明确专人负责中文域名管理工作,对更名的机构统一集中申请,及时审核,细心把关。加强对申报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的专业培训和业务指导,熟悉政策规定,精通操作流程,优化中文域名续费工作时间。搭建信息交流平台,通过微信群等方式答疑释惑,实现注册单位使用和编办管理高效的双赢。

二是全面清理清查,夯实工作基础。依托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对全市612家已注册中文域名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进行全面核查核对,建立工作台账,摸清注册、注销、续费的域名底数,做到中文域名与机构名称数据准确、名实相符,确保应续费、应注册和应注销的域名不重复不遗漏,夯实做好中文域名续费工作基础,确保网站挂标和内容准确率达到100%。

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作效果。该办将中文域名管理工作列入全年目标考核内容,明确任务要求和工作时限,确保工作域名管理工作推进力度。同时,积极与财政部门沟通协调,将中文域名续费工作纳入财政预算,由财政预算统一支付本地中文域名费用,做到专款专用,确保中文域名续费率达到10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