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惠济区委编办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来源:惠济区委编办  时间:2023-02-17 10:50  

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惠济区委编办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一、精心部署,强化责任落实。该办领导高度重视,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科室强落实的工作局面,要求相关科室认真学习《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指标解释》、《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填报说明》,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二、稳步推进,确保数据准确。为确保统计年报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此次结合线上线下模式积极沟通对接,对各单位机构、编制、人员基本信息及人员增减变化情况进行校对,确保人员不多、不漏、不重。重点对事业单位行业类别等信息进行修改,实名制系统数据得到进一步修正完善。

三、深入研究,注重分析运用。结合统计年报数据,对机构编制数据、控编减编等情况,分类别、分领域地开展横向比较、纵向分析,认真撰写2022年度惠济区机构编制统计分析情况报告,研究问题原因,切实发挥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基础数据作用,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工作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