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管城回族区委编办积极开展编外人员专项摸底调研
来源:管城区委编办  时间:2023-06-01 15:44  

为加强和规范编外用人管理,近日,管城回族区委编办对使用编外人员较为集中的领域开展摸底调研。

一方面,组织有关单位进行自查。该办围绕编外人员的概念、统计范围、统计口径等加强知识普及,组织有关单位对编外人员用工岗位、用工形式、考勤管理、工资发放等方面进行统计说明。另一方面,开展实地摸排。针对街道编外人员人数多、类别多、情况复杂的特点,实地摸排编外人员的实际聘用情况。

该办将各单位自查及摸排情况与实名制系统中人员信息进行逐一排查反复校对,做好数据更新。通过此次专项摸底调研,该办全面掌握了全区编外用工情况,做到了底数清、分类清、情况清,为下一步严控编外聘用人员,从严规范适用岗位,统筹编内编外人员管理,提高编制资源使用效益等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