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中牟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能力作风提升会议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4-06 11:34  

3月25日,中牟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能力作风提升会议。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的最新要求,安排部署了中牟县委编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领导班子以及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1年中牟县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较好成效。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意义重大,全办党员、干部要提升思想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上来,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强调,全办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加强服务型机关作风建设和机构编制队伍建设,推动作风建设与机构编制业务深度融合,在新的起点上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2-5.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