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金水编办全力做好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来源:金水区编办供稿  时间:2013-09-06 00:00  

按照省、市编办的工作部署,金水区编办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向区领导汇报,争取支持。召开编办办公会议,认真学习中文域名注册的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中文域名注册的重要意义,明确编办主任为此项工作的主要领导,同时落实中文域名注册工作责任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认真梳理。总结近两年来中文域名注册工作过程中的经验、措施及不足之处,对照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名录,梳理出已注册、未注册、需续费的单位,做到底子清、账目明。

三是严格要求。在申请注册中文域名之前及时与申报单位进行沟通,将注册要求、相关材料一一告知,确保所需资料准确无误后,组织精干力量,统一注册,提升中文域名注册的规范性,确保中文域名注册的成功率。目前,全区基本实现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的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