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登封编办“内外兼顾”认真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知识竞赛
来源:登封市编办供稿  时间:2013-09-06 00:00  

按照《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登封编办认真讨论,确定活动对象、活动形式,发放通知、印发试卷和参考资料等,认真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加强内部培训。办领导带领全体同志认真领会《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行政机关机构编制违法违纪行为政纪处分暂行规定》、《机构编制违纪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法规文件选编》等,率先组织编办全体同志进行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加强业务培训,扎实理论基础。

二是精心安排,加强外部宣传。讨论确定活动方式,确定参赛单位,整理参考资料,印发试卷等。通过在全市各单位开展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法规政策宣传教育,促使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及从事机构编制工作的同志进一步熟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增强机构编制意识和责任意识,打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的工作基础,创造机构编制规范管理的大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