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惠济区编办中文域名注册实现“全覆盖”
来源:惠济区编办供稿  时间:2013-09-06 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和郑州市编办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要求,惠济区编办明确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党政群机关及事业单位实现了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注册率达到100%。

一是加强宣传。组织召开了全区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会议,并通过网络、宣传手册、文件等形式,大力宣传中文域名的重要意义和优势,倡导各注册单位通过网络建设,推动政务信息公开、深化公共服务、提升管理水平。

二是明确责任。成立了中文域名工作领导小组,将中文域名注册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分头开展工作,加强对有关单位的协调,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形成了相互竞争、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有力推进了工作进展。

三是完善服务。对未申请中文域名的单位,利用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讲解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的具体流程及相关说明,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做到及时的解答和指导。简化办事流程,位置偏远的注册单位由区编办工作人员为其操作并提供扫描版资质文件,减轻了注册单位的实际困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