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中原区将机构编制知识列入区领导干部学习必修课程
来源:中原区编办供稿  时间:2013-10-11 00:00  

根据《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机构编制法规政策培训工作的通知》(豫编办〔2013〕212号)文件精神,近期,中原区将机构编制知识列入区领导干部学习必修课程,并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机构编制法规政策的学习与宣传力度,促进了各项政策法规的落实,为下一步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一是将中央、省、市机构编制部门有关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装订成册,送到区委、区政府、区编委主要领导和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手中;二是与纪委、组织、党校等部门对接,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列入区科级干部培训课程,尤其是对新任命的科级干部加强了培训力度。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的机构编制守纪意识,确保了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不触“红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