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省编办到我市专题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和社区工作人员情况
来源:县区处供稿  时间:2013-11-14 00:00  

11月9日,省编办市县行编处副处长代新洋一行赴新密专题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新密市网格化管理和社区管理服务有关的情况汇报,包括推行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机构设置、基本做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及网格化管理的重点和难点。随后,调研组深入调研了西大街办事处祥和街社区,详细察看了社区网格化管理分布图、参观了社区会议室,认为西大街办事处祥和街社区网格化管理规范有序、措施实、成效好,体现了网格化管理既是各项服务的综合点,又突出了重点人群管理的特色。

随后,调研组到新密市安监局实地查看网格划分、资源整合、分片联管、开展便民服务、简易事项办理、工作台账,对新密市安监局网格化管理工作起步早、行动快、效果显给予高度评价,尤其对将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引入网格化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调研组对新密市在创新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管理体制上,特别是机构编制部门在理顺网格化管理体制,厘清条块职责,促进条块融合,整合机构编制资源,做好体制机制保障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