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编办赴惠济区古荥镇张定邦村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4-01-14 00:00  

惠济区古荥镇张定邦村是郑州市编办定点帮扶村,市编办群众工作队一直关心着张定邦村贫困群众的生产和生活。为了帮助贫困群众克服困难过好双节,2013年12月31日上午,市编办王曙光副主任带领群众工作队来到张定邦村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王主任带领群众工作队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棉被逐一送到贫困群众家中。在群众家中,王主任细致了解了贫困群众致贫的原因、家庭经济来源和日常生活情况,对于如何克服困难给予了耐心指导。王主任表示群众工作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帮助大家进一步改善生活状况。贫困群众纷纷对工作队的到来表达谢意。在这次冬季送温暖活动中市编办共为4户贫困群众送来米、面、食用油及棉被等物品,活动对象主要是因白血病、尿毒症等重大疾病导致生活困难的群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