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省委编办副主任胡彦宏一行赴南岭新村慰问调研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  时间:2022-07-11 00:00  

6月29日上午,省委编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胡彦宏,二级巡视员黑云龙一行,在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王信军等陪同下,赴南岭新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并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胡彦宏一行深入东沟脑、虎脑等片区,慰问老党员张虎林同志,详细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为村庄发展建言献策,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看望脱贫户张东帅,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产经营情况,为贫困学子张钰铭送上助学金,鼓励他努力学习,争做栋梁。参加慰问领导实地查看了皮徐部队虎脑联络站红色教育基地建设运营情况,虎脑沟7.20灾后重建综合整治(河道治理)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南岭新村灾后重建工作表示肯定。

胡彦宏在南岭新村党群服务中心以《深入开展“五星”支部创建》为主题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委编办驻村第一书记冯涛对上半年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各方面建设完成情况的汇报,和村两委成员、老党员、村民代表的发言,就南岭新村下一步创建“五星”支部工作给予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王信军亲切慰问了驻村工作专班同志,对专班入驻以来为南岭新村的发展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叮嘱专班同志们认真履责、主动作为,切实做好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