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省委编办赴郑州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9-29 00:00  

9月27日,省委编办市县行编处处长代新洋一行赴郑州市就基层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市委编办主任柴丹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凤凰台街道,管城回族区陇海马路街道、西大街街道,围绕街道整体运行情况、综合行政执法、新型智慧城市管理、社区治理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中,调研组听取了金水区、管城回族区街道机构编制现状、条块关系、运行机制、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等情况汇报,对郑州市基层治理工作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代新洋处长指出,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完善街道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市县机构编制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协调,积极推进各项改革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