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委编办深入帮扶村 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时间:2023-01-16 10:16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推动密切联系群众工作走深走实,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2日,市委编办柴丹主任一行到帮扶的荥阳市乔楼镇蔡寨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在寒冷冬日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和问候。 

在慰问活动现场,柴主任详细询问困难户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随后,柴主任一行深入驻村点,听取汇报,了解困难,共商解决问题的办法。柴主任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坎上,鼓励驻村工作队员要扎根基层,保持良好工作态势,用心用情用力为村民服务,真真切切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关心之情,在乡村振兴中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3.png

此次慰问活动既解决困难群众生活中实实在在的难题,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接下来,市委编办将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不懈践行人民至上,以党建共建和助力乡村振兴为平台,健全帮扶慰问工作常态化机制,多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