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时间:2023-02-03 15: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市委编办立足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制定了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件通知,整理印制《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汇编》,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汇到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上。

二、利用多种形式,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开展研讨交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以及机构编制微信公众号等资源,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载体,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三、坚持知行合一,在实际工作中检验学习贯彻实效。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以“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活动为抓手,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党员干部逆向而行,积极下沉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业务工作中,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与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相结合,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机构编制工作,用改革、创新、系统的思维谋划机构编制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