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调研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  时间:2023-03-07 18:24  

为了解和掌握驻村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推动落实乡村振兴工作有效开展,近日,郑州市委编办副主任王晓燕、三级调研员郭法雷、县区处处长赵宏等一行5人到派驻帮扶村——荥阳市乔楼镇蔡寨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并慰问驻村干部。

调研组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第一书记胡合军驻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蔡寨村组织建设、经济发展、重点人员、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路。

在座谈会上,王晓燕副主任表示,乡村振兴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意义重大,市委编办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和帮扶蔡寨村的长远发展,主动担当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同时要遵循市场规律,因地制宜、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还要注重防范各类风险,确保集体资产保值增值,确保广大群众受益。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农户民居和驻村工作队的生活环境,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员积极克服困难、真抓实干,为乡村振兴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进一步发扬不怕辛苦、不怕困难的精神,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再接再厉、持续奋斗,努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全体驻村干部对调研组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斗志,以踏实勤勉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