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委编办精心组织“七一”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7-15 0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担当作为意识,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发展,7月13日上午,郑州市委编办主任柴丹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柴丹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为主题,从李大钊、林俊德、杨根思、廖俊波4位革命先辈或英烈模范的感人事迹娓娓讲起,对如何做到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坚强战斗、坚持纯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为全办党员干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善于作为提供了光辉典范、指明了目标方向。同时,柴丹同志结合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工作感受,与全办党员干部分享了个人学习、工作的亲身经历,既充满真情实感,又引发大家强烈共鸣,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极具思想内涵的理想信念课、初心使命课、担当作为课,对进一步加强全办机关党的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聆听专题党课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结合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定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将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意识融入到机构改革创新和机构编制管理各方面、全过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