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委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 研究谋划2023年度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纪委  时间:2023-03-23 14:37  

3月10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主任办公会,听取和谋划年度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柴丹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办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处(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机关纪委在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基础上,对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汇报谋划,重点对清廉编办等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和实现路径。然后,分管领导对机关纪委年度谋划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办主体责任,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机构编制工作部署,对标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进行谋划,奋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