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省委编办赴郑州市调研街道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县区处  时间:2023-03-27 16:29  

为进一步做好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前期准备工作,3月22日,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胡彦宏一行到郑州市调研街道机构编制工作,市委编办主任柴丹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金水区经八路街道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听取了两个街道在基层治理、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编制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和有关街道改革的意见建议,对两个街道在党建引领基层网格化治理、服务民生、保障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指出,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是今年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改革指导意见即将出台,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认真总结2022年乡镇管理体制改革的经验做法,深入调研、摸清底数,稳妥有序推进街道管理体制改革;要通过改革进一步厘清街道职责边界,提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效能,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图片1.jpe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