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委编办积极支持郑州市2023年招才引智暨教育系统引进高端人才东北师范大学招聘会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审核处  时间:2023-04-11 09:16  

根据省委《关于加快建设全国重要人才中心的实施方案》精神要求,深入推进“郑州人才计划”,创新开展招才引智工作,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来郑任教,按照《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市重点领域(教育系统)高端人才引进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023年3月24至26日,我办会同市教育局、市人社局赴东北师范大学参加教育系统引进高端人才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吉林师范大学等35所高校的4273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我办负责招聘引进优秀毕业生的用编审核工作,并现场解释相关进人用编政策,全力保障我市高端人才引进用编工作。本次招聘会为期两天,现场报名1523人,初审通过365人,签订三方协议90人,其中本科14人,硕士研究生76人。本次招聘会我办积极作为,全力配合,为我市高端人才引进用编工作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奠定更加扎实的人才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