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主任柴丹调研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9-02 00:00  

为加快推进我市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8月30日,郑州市委编办主任柴丹一行赴巩义市、荥阳市调研指导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规范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巩义市北山口镇、小关镇、米河镇、新中镇,荥阳市贾峪镇、崔庙镇,就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内部管理制度、场所建设、执法设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察看,重点察看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深入了解了综合执法队伍组建情况,仔细询问了执法协调配合机制运行情况等。随后还了解了平安建设办公室和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规范化建设情况。

柴主任指出,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平安建设办公室的规范化建设是提升乡镇执行能力的有效举措,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按照规范化建设标准抓好落实,硬件条件具备后,还要注重完善软件建设,比如加强人员配备、提升执法水平等。县级机构编制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协调司法、人社等部门联合助力,构建执法协同配合机制,推动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