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组织收看第三期全市领导干部 “问学前沿”高端讲堂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人事处  时间:2023-05-06 16:35  

4月27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郑州市2023年第三期“问学前沿”领导干部高端讲堂。
本期“问学前沿”高端讲堂邀请了清华大学新闻学院元宇宙文化实验室主任、清华大学新闻学院新媒体研究中心主任沈阳授课。沈阳围绕《元宇宙和人工智能的发展与挑战》,结合具体事例,深度解析了元宇宙的概念内涵、发展脉络、应用场景及风险挑战。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体会,对元宇宙的概念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个新兴概念,元宇宙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的影响。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加深对新生事物的了解,加强对新兴产业的重视力度,进一步学习先进理念和前沿探索成果,并在此基础上切实运用好机构编制资源,为郑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