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到哈工大郑州研究院走访调研
来源:市委编办研究处  时间:2023-05-26 10:41  

为全面了解我市新型研发机构运行情况,提升机构编制部门服务质效,推进新型研发机构高质量发展,5月24日,市委编办主任柴丹带队到哈工大郑州研究院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哈工大郑州研究院一楼展厅,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计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市教育局、研究院就引进人才使用编制、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通过走访调研,调研组对如何从机构编制方面服务保障研究院建设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下一步将深入分析研判人才编制使用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科学建立“人才编制周转池”,确保编制这一稀缺资源“核的出去、用的有效”,用务实举措全力服务保障哈工大郑州研究院建设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