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主任柴丹到包保院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综合处  时间:2023-06-27 08:46  

按照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部署,6月26日下午,郑州市委编办主任柴丹率队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开展第二季度食品安全督导工作。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李军安,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石国安陪同督导。

巡检中,督导组围绕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应急处置、加强宣传培训等进行督导检查,并听取院方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在学院食堂,督导组重点查看了食堂卫生及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后厨加工操作过程、食品留样和记录、食品原材料采购和存储、食品溯源、餐具清洗消毒、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有关情况,并对持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出了具体意见。

督导组强调,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扛稳抓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毫不放松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牢牢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