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时间:2024-01-29 16:35  

为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党支部功能,1月26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主任马忠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这次现场述职评议,是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的政治体检,也是推动全办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集中会诊。会议听取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采取“一述一评”方式,对现场述职人员进行逐一点评。并组织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政治建设作为支部建设的首要任务。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三要强化制度落实,着眼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四要强化融合互促,突出党建引领,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互促。五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书记抓、抓书记”责任传导机制,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