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委编办认真开展2024年春节前集体党风廉政谈话工作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纪委  时间:2024-02-06 09:38  

为切实加强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防止各种不正之风和违规违纪行为发生,2月5日,郑州市委编办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切实打好廉洁“预防针”,念好廉政“紧箍咒”。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印发的2起典型案例通报。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防微杜渐,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认识站位,守住思想防线,把春节期间持续正风肃纪、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巩固全办作风建设成效。二要严守纪律要求,抵制陈规陋习,时刻将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挺在前面,强化规矩意识,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要以上率下示范,层层树好导向,领导干部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各项工作落实,带头尚俭戒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管好家人和身边人,把纪律和规矩装在心中、化于行上、落到实处,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四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值班值守规定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常态化和应急状态无时差切换,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40207092923.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