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三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时间:2024-04-07 11:05  

4月3日,市委编办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分析我办当前创建形势和存在问题,明确工作重心,安排部署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全办上下振奋精神、积极行动,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市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市文明办的具体指导下,守正创新、扎实工作,创建氛围持续浓厚,精神状态积极向上,工作作风持续转变,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认清形势、提振精神,立足编办长远发展的需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要求,全面提高机构编制部门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要深刻剖析、找准短板,对标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考核标准,进一步强基础、固根本,在总结经验、整改问题中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整体提升。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按照工作部署,绘制时间表,制定任务书,以慢不得的紧迫感、等不得的责任感、松不得的使命感,凝聚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