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委编办主任柴丹到南岭新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9-02 00:00  

8月30日上午,郑州市委编办主任柴丹、副主任王晓燕、三级调研员刘薇薇、县区处处长赵宏一行到巩义市小关镇南岭新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并慰问驻村工作专班。柴丹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东沟脑道路改造提升、农户改造、“曙光行动”点亮乡村等项目建设情况及向阳农场管理、维护情况。柴丹主任对专班一年多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叮嘱专班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履行职责,主动作为,切实增强项目建设持续发展能力,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南岭新村发展,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一直以来,市委编办高度重视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工作。专班入驻南岭新村以来,柴丹主任多次赴南岭新村调研指导精品村建设,多方争取、积极协调,联系郑州市林业局、园林局、文广旅局、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等单位,为南岭新村争取资金、项目、技术等方面的支持。2021年以来,在市委编办的支持、指导下,南岭新村已建成乡村集市、玫瑰迷宫、丛林滑道、丛林栈道、东沟脑慢行栈道、八路军联络站红色教育基地等项目,对东沟脑、李家门、虎脑等片区进行了道路改造提升及沿线微景观打造,并在全村开展村域绿化美化,精品村建设初见成效,为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注入了持续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