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登封市委编办“三个围绕”护航机构编制核查问题整改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2-04-28 00:00  

为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登封市委编办坚持问题导向,精心安排部署,针对机构编制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有步骤地组织开展专项整改,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一、围绕问题建台账。依据机构编制核查过程中各部门报送的自查报告,结合实地核实阶段掌握的情况,经过汇总、梳理、分类登记,建好机构编制核查发现问题台账,为下一步解决问题理清思路、指明方向。

二、围绕共性促整改。针对总结出的用编核减不及时、信息变更滞后等共性问题,成立专项问题督办小组,制作问题整改路线图,分组指导、督促用编单位及时纠正,按要求报送变动文件,推动机构编制核查共性问题的有效解决。

三、围绕遗留慎解决。就机构编制核查出的部分历史遗留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稳妥审慎的原则,组建问题处置专班,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走访核实、会议集体研究的方式,稳妥处置,确保人、编一致,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严肃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