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中共郑州市委编办工作组赴中原区参加 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督查处  时间:2023-04-11 09:21  

按照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统一安排,3月29日,中共郑州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王曙光同志带领工作组赴中原区参加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并代表市委编办作重要发言。

王曙光同志指出,开展机构编制审计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实现审计监督与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的紧密衔接,有利于整合资源,形成监督合力;有利于规范机构编制管理,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有利于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强化领导干部的机构编制法规意识和责任意识。他详细介绍了机构编制审计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他强调要通过机构编制审计总结经验做法,纠正发现的问题,规范机构编制管理,促进工作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