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荥阳市委编办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打好拒腐防变“预防针”
来源:荥阳市委编办  时间:2023-01-19 10:07  

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筑牢廉洁纪律防线,近日荥阳市委编办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打好节日期间拒腐防变“预防针”,以实际行动促进清廉机关建设。

会议传达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紧绷廉洁过节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带头作好表率,自觉接受监督。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把各项廉洁自律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坚持不懈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严防“节日病”的发生,严防“节日过完了、干部倒下去”。

下一步,荥阳市委编办还将继续坚持教育在前、提醒在前,持续释放紧盯节点严抓严管的信号,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