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惠济区委编办“四个坚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  时间:2023-01-19 10:0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惠济区委编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座谈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各位党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在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敢于斗争、真抓实干等方面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全场气氛热烈。

会议要求,要坚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推动报告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二是要坚定服务群众,为民排忧解难。始终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定政策、办事情,坚持人民至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坚定担当作为,加强真抓实干。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岗位职责,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增强进取意识、进取精神、进取毅力。四是要坚定清正廉洁,加强自我约束。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对照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查摆自身问题,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锤炼。

会后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勇争先、开拓进取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助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