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调研赋能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事编处  时间:2023-04-21 17:11  

为推进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编办“调查研究年”活动,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干部深入调研、主动服务的能力和意识,4月19日,市委编办第三党支部以“党建+调研”的方式,走进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调研赋能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座谈探实情、参观学经验、交流谈体会”三个阶段。在座谈会上,三支部的党员详细了解了学校在创新党建引领教育、办学模式、特色教育、特色课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亮点和成效,以及在机构编制、师资配备方面的具体情况,为我办在探索中等职业技术院校机构编制管理方面提供了详实的案例素材。随后,大家参观了学校党建文化长廊以及郑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示范传习馆,充分体验了中国传统非遗文化中的党建元素,深入了解“党建引领+非遗传承”在该校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作用,为支部今后在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方面拓展了思路。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开展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实地调研中等职业院校机构编制管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认知,极大的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市委编办副主任王晓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推进我办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下一步,市委编办第三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切实把基层情况摸清、问题研透,以学促思、以思促行,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为推进我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