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巩义市委编办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巩义市委编办  时间:2023-04-28 15:26  

巩义市委编办于近期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常振华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市委编办副主任郑志辉同志宣读了《中共巩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经过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市委编办副主任焦雪尽同志对上一届支部班子的工作予以肯定, 对新当选的委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全面推进政治建办、能力建办、作风建办、从严治办。抓学习强党性,抓规范立标准,抓组织带队伍,抓廉政树形象,接续奋斗,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促,在新起点上全力推进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