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时间:2023-05-06 16:47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饮食行为,按照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求,4月26日下午郑州市委编办邀请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朱文慧教授,为全办职工作了以“亚健康养生与保健”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朱文慧教授围绕健康、亚健康、衰老3个方面系统阐述了疾病产生的机理、预防措施及维护等大家密切关注的健康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情志养生、起居养生、药食养生、运动养生、针灸养生和按摩养生6种简易可行的健康养生方法。通过这次讲座,增强了“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享有健康的良好氛围,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体、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