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共沐书香 阅享新时代——市委编办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初赛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时间:2023-06-01 16:51  

品书香醇厚,滋养浩然气。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中华民族的精神世界就能更加厚重深邃。”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干部的能力和素质,5月30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读书分享会初赛。

读书分享活动开始以来,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编办机关党委通知要求,陆续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会,参加此次分享会的5名选手是各基层党组织推荐出的优秀分享者。

五名分享者精选个人喜爱的书籍畅快分享,《习近平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另一半中国史》《学会提问》……既有凝聚奋进力量的“国之大者”,也有感悟别样人生的“经典浸润”,还有追寻心灵港湾的“邂逅之旅”,是一场智慧与思想碰撞的“精神盛宴”和“文化大餐”,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求知若渴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持续深入开展“书香机关”创建活动,把“书香机关”创建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有利契机,不断创新学习模式,完善学习制度,培育特色阅读活动品牌,切实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让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中的理论、头脑中的政策、工作中的谋略、落实中的办法。以书香滋养党员干部初心使命,为谱写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