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委编办精心组织 “纪法与青春同行”主题演讲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时间:2023-06-01 16:52  

为教育和引导机构编制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擦亮鲜明政治底色,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安排,5月30日,郑州市委编办精心组织了“纪法与青春同行”主题演讲活动,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首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耶展就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随后,各党支部推荐的参赛选手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从不同角度深入分享了个人如何在青春年华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担当、积极作为的工作和生活感悟,生动演绎了“遵纪守法和责任担当”主题,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委向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以梦为马、志远笃行,以廉为本、善作善成,以青春之名、不负韶华,树立机构编制部门青年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