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金水区委编办 赴郑州记忆·油化厂创意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金水区委编办  时间:2023-06-01 16:57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红色记忆,坚定初心使命,5月22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委编办党支部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走进郑州记忆·油化厂创意园,沉浸式打卡城市美好生活新名片,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红色基因,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建设。

郑州油化厂创意园党建文化馆是由郑州油化厂香皂生产车间旧址改建的,走进党建文化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党的百年历史、党的二十大精神、油化厂的历史变革等展区,观看了郑州油脂化学厂的发展变迁视频,欣赏老工业时期留下的老机器,深深领略郑州在新中国工业发展史中的发展变迁,深入了解郑州的发展和历史,从党的奋斗史中吸取丰厚滋养,增强开拓前行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在今后工作中将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敢为敢闯敢干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对标一流,走在前列,为打造“创新智城 品质金水”贡献编办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