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巩义市委编办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活动
来源:巩义市委编办  时间:2023-06-09 19: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引领、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作用,5月30日至6月2日,巩义市委编办全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融合业务工作,以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加强政治建设。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编办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政治教育、坚定政治信仰、牢驻政治忠诚、严守政治纪律,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保证机构编制工作在党和国家的建设中不偏航、不走样。

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持续将学深悟透做实做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结合工作实际。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始终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认真思考谋划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和实践创新,在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推动改革落实等方面拿出新举措、硬办法,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