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开展“倡导绿色环保 共建美丽乡村”主题活动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时间:2023-07-20 15:38  

为进一步改善村居环境卫生,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7月19日,市委编办党员志愿者活动队赴荥阳市乔楼镇蔡寨村进行“倡导绿色环保 共建美丽乡村”主题活动。

大扫除活动中,大家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对村庄道路、卫生死角等地方进行彻底清除,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热的精神,大家在炎热的夏日里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在村庄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打扫完后,志愿者们向来往村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等资料进行广泛宣传。同时现场发放制作的环保手袋,提醒来往群众减少使用塑料制品,减少白色垃圾污染。

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在全办干部职工中加强了对爱护环境卫生、提高健康意识的宣传,进一步树立“人人动手,从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卫生责任意识。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