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组织收听收看“双抓双促”活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时间:2023-07-24 15:42  

为进一步展示机关党建工作成果,推动机关党组织书记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7月21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了郑州市直机关“双抓双促”活动述职评议会。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形式,市委编办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线上直播。

会上,市直单位16名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逐一登台述职,聚焦市委中心工作,深入总结党支部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工作中发挥“两个作用”,党建引领的创新措施、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

在观看会议直播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把党建工作当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服务市委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十大战略”行动中,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