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荥阳市委编办开展事业单位新任法定代表人培训
来源:荥阳市委编办  时间:2023-07-25 15:4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法规,加强和规范对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监督管理,近日,荥阳市委编办对2023年上半年全市新任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进行培训,不断提升法定代表人的履职能力。

本次培训课程紧凑、切合实际、针对性强,采取案例教学、问答提问等多种方式,系统整理了《事业单位登记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事业单位监督管理相关政策法规、信用监管体系建设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知识等,有针对性地帮助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解决涉及法人登记、业务开展等方面的问题,有效提升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做好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后半篇文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法定代表人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不断加强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不断促进事业单位管理规范化、科学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