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时间:2023-07-28 10:52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按照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7月27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此次知识测试内容覆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有效检验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是否真正在党知党,在党言党,是否具备应知应会的理论素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测试把学习成效落到了笔下、写在了纸面、刻进了脑海,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入心入神入脑。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进一步增强了遵守党规党纪的意识,使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常怀敬畏之心,提高自觉运用党规党纪约束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严格落实专题纪律教育要求,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融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融入机构编制中心任务,融入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勤修身、严自律,以纪律之严促进作风之变,为推动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