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新密市委编办“四抓四促”赋能机关建设
来源:新密市委编办  时间:2023-07-31 10:54  

新密市委编办以“四抓四促”赋能机关建设,不断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抓学习培训,促素能提升。坚持每周一集中学习政治理论每周四学习业务知识,开展季度政治业务知识测试,内容涉及机构编制管理规章条例、机构编制核查知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开展日练一张字活动,实行周检查、月评比、季点评。邀请专业人士讲解公文写作知识,有力提升了干部职工办公办文的水平。

抓任务落实,促作风转变。定期召开工作例会、科室负责人会议,使全体干部职工了解现阶段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专人督查落实、定期通报,提高工作质量。

抓效能落地,促服务亲民。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全年工作计划、人事等重大事项全部提交编务会议研究决定。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对群众来信来访,符合政策要求的第一时间内办结,对不符合政策要求的给予解释和情况说明。

抓制度建设,促工作规范。通过进一步完善《2023年度信息宣传工作目标考核奖惩办法》、《新密市委编办机关管理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工作水平,不断运用新方法,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流程规范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