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市委编办组织集中收看“赶考路上有我、讲好出彩中原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时间:2023-08-30 17:55  

根据市直文明办通知要求,8月30日下午,市委编办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赶考路上有我、讲好出彩中原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扣“赶考路上有我 讲好出彩中原故事”这一主题,结合工作经历和感悟,畅谈青春、奋斗,共话责任担当,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全面展现了新时代中原儿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共同的初心使命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昂扬斗志。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赶考精神是永无止境的追求与对美好结局的希冀,是向上求索的目标,也是脚踏实地稳步前行不竭的动力。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每个人对“赶考”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实际行动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